Pages

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我到底怎么啦?

不好意思。小妹今天决定用中文来编写这一段文章,多久没有写中文了?

今天忽然感觉害怕, 还怕是否有一天,我会把“友谊”二字的意义忘了。
总是觉得,以前的单纯无知, 比起现在的自己好很多。
至少不会去怀疑,或猜想脸前每个人脸上的笑,背后藏着什么秘密,动机。
因为当你觉得这个人是你最好的朋友时,他也许就是伤你最深的人。
背叛,诬赖,种种的种种,
这样的事情,似乎每天都不停的在上演,难道你们都不厌倦这样的事情吗?


这是我个人的问题,是我在鸡蛋里挑骨头吗?
学会笑里藏刀,似乎是每个人进入社会的基本学问。话说人心难测,是真的。
总觉得很多事情都不同了,事物也不同了,很多的种种。。。都看得不清楚。
人与人之间的相处,再也不只是表面上所看到的。。

做什么事情前,说什么话,都预先需要猜测,需要思考.

有多久没有尝试, 说话不需要思考?

有多久没有尝试,做任何决定时,不需要考虑?


讨厌面对这样的人所以选择了疏远,渐渐的远离朋友群。
一个一个的走开,失联。。
我不禁的想,不禁的担心,有没有那么的一天, 我将连一个朋友都没了?
是不是我太过偾世?


我只是想寻找回忆里的一种感觉,一种失去已久的感觉,

它被称为 -


纯真


P1000328






1 comment: